最愛

2009103023:06

櫻桃小嬰兒時天氣熱我隨意的找了,家裡的小毛巾給櫻桃當被子蓋    

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好像幫櫻桃養成了壞習慣 

櫻桃睡覺不見得一定都會要吸母奶,卻一定會找她的小被子

有一次我這個大豬頭把她最愛的二條小毛巾一同清洗,結果當晚櫻桃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翻來覆去的最後當然有哭啦~

我一直陸陸續續有增加小毛巾的量,但櫻桃最愛的卻是最原始最舊最爛的那二條

      

櫻桃的眼睛只要一看見她的小毛巾,第一次件事就是用兩手抓起來放在嘴巴裡咬一咬,啃一啃
      

我最喜歡看櫻桃咬著小毛巾,東爬西爬的樣子

像隻純真的小狗般~可愛
      

睡覺時櫻桃會抓著毛巾拿在臉上聞一聞磨一磨,兩隻小手一定要抓著捏著才會安心的入睡

而小毛巾還挺好用的可讓櫻桃磨磨牙

又可讓櫻桃當被子蓋

也可把毛巾做成可愛羊角帽,外出散步時櫻桃睡著了我會被毛巾捲起蓋在櫻桃的頭上不受風吹

小小的毛巾真的好好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