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2009102613:49

10月25日滿10個月的櫻桃實在是太可愛了,不記錄會很可惜

愈來愈囂張的櫻桃己能放手不用靠著任何東西,可獨立站個十來秒

最近小嘴裡每天都唸著『丫達..達達達達...』,我真的好想問她是在達什麼啦

偶而能正確的講出媽媽.滿滿,意思都一樣表示她要吃東西

但櫻桃己有一個月不愛吃東西了,好煩喔~

要吸母奶時偶而也會自己動手拉開我的衣服

滿十個月的櫻桃黏人還是黏的很兇,常常只要我前腳一離開她馬上就大哭

既使她正在睡覺時也沒例外~唉

我們有大半年沒回娘家了,於是趁著大爺沒工作的空檔回娘家去

讓二隻小鬼頭好好的給丫公丫嬤吵一吵,順便歡一歡

要回丫公家的路上櫻桃累的睡覺了

最近櫻桃坐汔坐和推車都喜歡睡這個姿勢,幫她轉回原本的姿勢還會生氣大哭耶
       

要從娘家回到我們的家,要回歸我們原本正常的生活了

剛上車高興活跳跳的櫻桃一直在汔座上,跳動

鄉下的天氣很好陽光曬的我們只穿短袖也熱的狂冒汗,櫻桃只差沒被我脫光

後來櫻桃終於被我騙睡著了~

沒一會...櫻桃突然爬起來了
        

我仔細一看櫻桃連眼睛都沒張開~在『度咕』

可愛的櫻桃這個舉動讓我和大爺,樂的只敢偷偷小小聲的笑就怕會真的把櫻桃吵醒

櫻桃起來坐個十秒就又咚的倒下去睡了

只不過櫻桃大姐~汔車座椅真的不是這樣子坐的(睡的)啦

整路讓我看的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