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2010020710:28

小櫻桃睡覺習得了壞少爺哥哥的真傳還更上一層樓呢

累的我每天每晚都沒法安心的睡個好覺

                

我還挺喜歡看櫻桃雙腿採跪姿的睡覺~看起來真可愛,只是這樣睡腳不痠嗎

櫻桃像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孩,睡覺時頭一定得要頂著牆壁,她的身體一定要觸碰到我

常常有時她手伸了伸小手掌,出其不意的就往我的臉巴了過來,不然就是小腳踢著我的身體

翻身時就直接在我的頭上睡了

最近每天我起床時櫻桃有一半的身體頭部在我頭頂,腰部在我肩膀

這樣是叫我怎麼有個好眠丫

更別提半夜要無數次的起床,想把我給壓死的櫻桃移回原位再蓋好被子

萬一壞少爺也要跟我一起睡,那我還得幫早睡到地板的他移回床上再蓋上被子

我想要安心的睡個覺,好難好難

不小心幫櫻桃養成的壞習慣,手上要拿著小毛巾才能睡覺

拍照時櫻桃小口還吸丫吸的,像是夢到在吸ㄋㄟ  ㄋㄟ

這次更誇張連手指頭都吸進嘴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