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2010022012:56

二月十二日星期五我們提早出發回鄉下去過年

                

小姊姊抱著小櫻桃看著大爺和二伯打羽毛球,櫻桃的姿勢也未免太難看了吧

看見許久不見的丫公丫嬤我們都很高興,尤其是壞少爺高興可以跟小姊姊一起玩一直吃糖

而小櫻桃則是怕生的不肯離開我身邊,只差沒整個人黏在我身上

搞得我也沒法好好的上廁所,吃飯

歡樂的時光咻一會就過去,到了睡覺時間到了我先帶離『歡』著要睡的櫻桃回房間睡覺

躺在床上可能是莫生的環境,櫻桃吸了好久的ㄋㄟ   ㄋㄟ好不容易才慢慢入眠

沒料到櫻桃睡沒二分鍾就哭著起床只好趕緊,又給她奶吸吸了好一會她又慢慢入睡

睡沒二分鍾又大哭著起來重覆幾次後,我才驚覺情形不對打了電話要大爺帶櫻桃去向無形看不見的祖先打個招呼

大爺把拜拜完的櫻桃抱回我身邊,我看著呆滯眼神的櫻桃累壞的臉龐心裡只怪自己粗心

沒先要大爺帶著櫻桃去拜拜,才會引來祖先好奇的痘弄

幸好拜拜完的櫻桃就此一覺到天明,沒在哭哭

有些神奇的事還真是叫人不得不相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