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子

2010031223:26

一歲二個月的小櫻桃很皮,也很像個賊

平常呢最喜歡翻我的包包,喜歡把我包包裡的東西一個一個的拿出來玩一玩看一看,常氣的我要一直收

家裡的角落放了幾個沒在用的包包,只見小櫻桃一個一個的拿出來這就算了

還把家裡的餐桌當伸展台,提著二個包包就沿著桌邊走來走去

四個小包包就輪流著拿,還會伸小手出來跟我打招呼

難不成小櫻桃還當自己是『嗎斗』,出頭真的還挺多倒也顯的這年紀小小孩的天真可愛

一歲二個月的小櫻桃好吵哦,整天一直用她高而尖的聲音狂尖叫,叫我我耳膜好痛

出外散步時小櫻桃常常會撿地上的小石頭.小垃圾.小樹葉就往嘴巴裡塞

賊賊的小櫻桃要把東西往嘴巴裡頭塞時,小賊眼還會先觀察我有沒有在注意她才放入口中

剛開始我會先簡單的口頭驚告櫻桃,再多來幾次我就會直接彈她的小臉頰

櫻桃痛了哭了,也從我身上得到安慰了

沒一會這賊小子又撿了東西要吃,看見我起身要去海扁她一頓還會趕緊把東西丟掉轉身跑給我追

一歲二個月的櫻桃皮的還滿可愛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