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

2010030623:28

因為前一天(五號)壞少爺放學後,我們幾個媽媽們沒有馬上帶著自己的寶貝回家

反而走了離社區不遠處土地公廟裡,新添加的溜滑梯玩了好一陣子才回家

所以今天(六號)一整個早上壞少爺一直吵著要去土地公玩溜滑梯

中午吃過午飯後我也應了壞少爺的要求帶他去玩溜滑梯

很膽小的壞少爺敢要求我說要去玩的原因,是這個溜滑梯很小比較矮他才敢爬上去這個膽小鬼

                   

愈來愈皮的櫻桃己經不喜歡正面坐著溜下來,反而喜歡趴著溜

我反而會膽心她醜醜的臉會受傷耶

壞少爺和櫻桃玩了好一會附近常玩的鄰居們也陸陸續續的一個接一個出現

壞少爺跑來跑去的流了整頭的汗,我把他脫的只剩小短袖

最近的壞少爺很有主見不愛拍照不愛看鏡頭,不是抗拒著照相就是做鬼臉

還是好心的鄰居幫我騙著壞少爺,才讓我拍了不少好照片

壞少爺愈來愈難騙囉

在土地公廟玩到起風才提議著要回社區裡

在回社區裡時經過了一個小講台,幾個小傢伙爬了上去

一旁的幾個媽媽輪流打開手機裡的音樂有最新流行的sorry sorry and  nobady

看著幾個小傢伙妞腰擺臀的美妙舞姿,覺得這些寶貝們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連小小的櫻桃我都放她去跟著跳舞,櫻桃也跳得超開心

當然啦回到了熟悉的社區裡玩得更瘋了

壞少爺和小櫻桃渡過了一個美好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