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

2008112223:37

十一月21日天氣睛星期五我起床後先吃了早餐就開始做家事

掃地.拖地.洗衣服.烘衣服.我的衣服都已經洗二輪了,才把睡到不知何時會起床的壞少爺叫起床

我還挺羨慕壞少爺能睡這麼久,我最近每天睡著的基數都要從半夜二點開始算

偏偏我又挺早起床的,睡眠不足整天都好累好累丫

壞少爺吃完早餐大爺也起床啦~大爺就詢問著要不要出門去走走

傻子才會呆在家,東西收一收就出發啦~

我們到了大溪到TINA廚房吃午餐

我吃的午餐是點起司豬排吃起來的口感比中壢夜市賣的還難吃價錢又貴,所以沒拍照了

吃完午餐我拿了花園裡的風車給壞少爺玩

壞少爺玩的挺高興的吱吱笑個不停
          

戶外的風大我把蛋糕快速的吃完就離開了

我明知不能吃蛋糕會肥死....就是忍不住,管他醫生會罵先吃再說吧

離開餐廳後我們又移到了大黑松小倆口 愛情故事館裡去走走買買

愛情故事館裡不收門票裡頭有分照相區和販賣區

看看照相區是還可以販賣區對我這個要控制體重的孕婦好危險丫,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偏偏裡頭不是餅就是糖的我都不能吃
       

愛情故事館逛完我們移到了附近的慈湖去走走,消化一下滿肚子的食物

在慈湖走走逛逛了好一陣子我拿出了,泡泡槍給壞少爺玩

丫~我說在後頭的大爺你是在不爽什麼,臉這麼臭是你自己說要帶我們出來玩的喔

看看時間也到了我們就離開慈湖,先返回家小睡一下再接下個行程

到我產檢的醫院上媽媽教室,題目是-生產過程的認識及生產方式的選擇

主講人就是幫我產檢的醫生

在我要求大爺帶我去上媽媽教室是生產的課程,大爺還碎碎唸的說我不是生過壞少爺了對生產有一定的了解

我才不管大爺的碎碎唸還是堅持要去上課,於是我就去上課大爺和壞少爺就到醫院附近去逛夜市

原本是一個小時的課程不過醫生講解的很仔細時間延長至二小時

短短的二小時卻讓我收獲良多,除了有醫生的講解還有圖片可觀看

這些知識可不是我看看書看看雜誌就能了解的,幸好有來上課

醫生從懷孕後期種種不適開始講解如便秘.貧尿.胃痛.骨頭的痠頭

到自然產和剖腹產之間的差異,只可惜沒要大爺和我一起上課

不然大爺才會知道懷孕和生產對女人來說是有多麼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