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2008120511:44

星期三12/3日天氣睛霏霏34週產檢,重量有1971G

醫生的評語和以往的產檢一樣,小孩太小媽媽太胖

我在短短的二個星期胖了二公斤,冬天最大的享受就是吃嘛

在加上我本來就很怕泠雖說肚裡多了一塊肉多了一個體溫但也沒好到哪

在寒泠的冬天泠到只想躺到暖暖的綿被裡完全不想動,變胖是應該的吧

這二個星期裡每天都有不同的苦痛在折磨著我的身體

前後的肋骨刺痛酸痛個不停,我沒辦法久坐沒辦法久躺

肋骨痛起來時大爺在身旁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要他幫我揉散痛楚

再不然就命令大爺坐我身旁我半躺在大爺的身上,背上在墊個壞壞的玩具整個人呈現一種很怪異的姿勢

我會漲氣一到夜晚躺在床上時漲氣會更明顯,再加上霏的胎動肚子痛的我苦不堪言

霏霏好像愛上了劈腿在我肚子裡劈個不停

霏霏好像很愛試探我肚子的底線在哪,常把腳伸展到腰際和肋骨的地方直到沒辦法伸展才停止,常痛的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不知為什麼我的腰很僵硬躺在床上想翻個身,硬到不行的腰刺痛著讓我無法動彈

屁屁會痛其實我很害怕上廁所明明是很自然的事,只是懷個孕卻讓我很恐懼

該邊也不知為什麼在酸痛,因為會痛我走路會張開腿慢慢的走,姿勢好醜哦

我會同時有各種不同的痛楚不舒服,脾氣自然也就好不到那理

和大爺吵了好幾次架,原因都在壞少爺身上

     

帶壞少爺去看個牙醫擦氟,又有架可吵了

好吧!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好吧!臭大爺你就當我有產前憂鬱症

對了臭大爺別忘了還有個名叫產後憂鬱症的症頭喔!你再多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