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一

2008062210:37

五月二十二日因為有太多的症狀,我帶著壞壞去買了驗孕棒

原本我心理的打算是要讓自己安心,安怎知當滴落的尿液一落到驗孕棒上,馬上浮現出令人可恨的二條紅線

抖著手看了看,不論我怎麼看那可恨的紅線就是不肯消失在我眼前

認命的去看了醫生照了超音波,這時的寶寶已經五週又四天了

和大爺是從過年完後的那一個星期才開始沒避孕,同星期小紅就來報到

三月份小紅公休沒來,直到四月八日小紅才來報到,這個月就中奬了

當初滿懷著期待著壞少爺的到來,我們等了整整一年才等到壞壞來報到

原本我還想那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我都還沒做好調適自己的心理準備,寶寶就來報到了讓我一直難以接受

剛開始我是很容易肚子餓.頻尿,整個人顯的懶洋洋

在我發現懷孕後沒幾天,壞少爺在社區玩時撞到了後腦

我趕緊連絡大爺要送壞少爺去看急診,壞少爺的後腦腫了個包留了點血

醫生表示壞少爺要先照x光,我懷孕不能帶壞少爺去照由大爺抱著壞少爺進x光室

我們是在中午醫院休息時去看診,我坐在離x光室有一大段距離的椅子上,我摸著肚子感想是肚子好餓丫一點都沒為壞少爺的傷擔心

諾大的醫院泠清的大廳空蕩的長廊,傳來壞少爺大聲哭涖著說要找媽媽的聲音,到此時我才有那麼一點擔心和傷心,不過等壞少爺照完不哭時擔心就消失,肚子一直咕嚕的吵著餓

看完醫生等著領藥,可能是還沒有看診一直遲遲都沒叫號

為了轉移肚子餓幫壞少爺照相,算是記念壞少爺第一次頭破血流

 

我現在沒辦法久坐久站只能像個廢人般躺在床上當死屍

光是坐在電腦前我就會覺得很吃力不舒服,剩下的等我有力氣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