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唷

2009062209:52

  昨天六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和幾個鄰居媽媽一起到埔心農場去走走逛逛  

遊玩埔心農場的人爆多,更加讓我感覺到帶著小櫻桃出遊的不便

小櫻桃肚子餓想睡想吸母乳,鄰居媽媽們還得要配合我找個人少隱秘的地方讓我餵

只不過出遊的人太多了,地方難找又得等我餵完侍候著櫻桃大小姐舒舒服服之後

我們才能進行接下來的行程,不過因要餵奶我少拍了很多的照片~好可惜哦

昨天雖然沒有大太陽,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哦
  

就在我們要回程時看見了幾個小水池,原本是觀賞的水池

不過天氣太熱我們也學學別人的爸.媽把自己的小孩丟進水池裡

原本剛開始我們只脫掉鞋.襪.和褲子

後來也不知怎麼著~就.........
 

呼~呼~幾個小傢伙就全脫光只餘下小內褲

大爺看見照片之後還笑說『怎麼這幾個小孩都是排骨丫』

是丫,當這幾個小孩的媽還真的很沒成就感

很努力的餵.很努力的養小孩就是不長肉~
 

從只會在岸邊踼水到水池的中間潑水,幾個小傢伙玩的超開心

想必很涼爽吧

幾個在岸邊狂拍照的媽媽們還挺羨慕的,我們好熱丫
 

親親壞少爺就玩的開心點吧~你自由的時間既將倒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