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2009062411:03

很高興的壞少爺今年九月份要上幼稚園了

       

親親壞少爺媽咪很高興你終於長大

往人生又向前邁進一大步,你即將脫離單純的家庭生活

原本九月份出生的你應該是明年才能入學,只不過媽咪帶著頑皮的你幼小的妹妹,體力很爛的媽咪不堪負荷

(好啦~說實話是嫌你吵又嫌你煩啦)

媽咪硬著頭皮還是幫你報名,很高興你中獎可以入學

知道你可以入學媽咪欣喜若狂,比較有良心的爸爸知道這消息竟然難過的連工作都做不下去

(臭大爺你也該學著放手了吧)
     

親親壞少爺你去上學媽咪不能在你身邊,保護你.照顧你,你自己要學著長大

被欺負.被捉弄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去學著解決

壞少爺加油喔

 

壞少爺能上學

 我終於自由啦............

 

 

 

想的美咧

躺在床上的那顆櫻桃張著一雙活靈活現的小賊眼,等著要苦毒我這把老骨頭
    

你看看~你看看年紀小小的我丫,胸部中間的那個溝.那個胸以後可以預期會比我那個

洗衣板全身都是排骨的老媽強多了

呼~幸好我不像我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