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23:19

櫻桃從會翻身後就一直都是睡右側邊

     

最近更是進化到喜歡趴睡,幫她翻正大小姐還會生氣發脾氣的狂哭

我一直都知道小嬰兒趴睡很好,會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我的膽子很小,總會害怕她會壓到口鼻而忘了呼吸

緊張係係的我,夜晚自然會睡的很不安穩

每天下午(注意是每天)把櫻桃哄睡之後,換壞少爺要睡午覺了

壞少爺這個好哥哥臨睡之前還不忘,要跟櫻桃說說話逗逗妹妹,直到把妹妹鬧起床

壞少爺這才甘願的倒頭入眠

原本想休息的我自然要哄起哭鬧的櫻桃,還想要休息咧~休息個屁丫

真的是會被壞少爺給氣死

壞少爺睡了一陣香甜的午睡之後,也到了該帶出場的時間了

壞少爺高興的和幾個鄰居小孩,玩的超開心

我得要忙著哄櫻桃餵她吃副食品,再哄她繼續睡個午覺

櫻桃睡著之後換我累的直打哈欠,攤坐在椅子上

不帶壞少爺出場他在家體力無法發洩,會吵的我更加的煩躁

回家之後又要開始忙著副食品,忙著伺候這對兄妹倆

休息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好累人哦

臭壞壞你可不可以好心一點,不要吵妹妹睡午覺也讓媽咪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好嗎

免得媽咪那天忍不住,送你一頓『粗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