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2009071821:35

小櫻桃這個挑嘴的傢伙,比較喜歡吃很軟爛泥狀的副食品

作了幾次青菜泥櫻桃都很愛吃每次都吃光光,但我準備的量並不多啦

買了莧菜要給櫻桃吃,第一步當然是先挑菜

      

好哥哥壞少爺自告奮勇的說要挑,我樂的丟給壞少爺挑
     

挑菜為什麼在房間挑呢

當然是為了壞少爺後面那顆探頭探腦的櫻桃,臭櫻桃你可要看個仔細了

好哥哥會做的家事你也要會做哦
     

接著蒸好之後當然要磨成泥,才能讓櫻桃吃

好哥哥壞少爺又搶著要磨成泥,我早就磨到肩膀痠痛不己

當然是要讓好哥哥好好的表現一番

壞少爺在磨的其實是粥,我煮的份量少就不用果汁機去打了

是滴!我家終於有果汁機啦,疼櫻桃疼入骨的大爺為了要給她的小心肝吃更好更營養

就纏纏的開落去丫
     

櫻桃大小姐好哥哥牌的健康粥,好哥哥牌的莧菜泥,好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