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哥

2009052921:22

照片是在我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時在大安森林公園拍的

從我懷孕到我生產到現在小櫻桃己滿五個月了

很高興的好哥哥壞少爺並未表現出一絲一毫,吃醋的現象

現在的壞少爺會倒垃圾.倒廚餘.會掃地.會幫忙提東西

會幫忙把敏豆的的梗除去,會幫忙撿菜葉

相信嗎~壞少爺會幫妹妹洗澡

相信嗎~壞少爺會幫妹妹穿尿布

相信嗎~壞少爺會幫妹妹擦濕頭髮

可愛的壞少爺還會邊擦妹妹頭髮邊碎碎念著妹妹沒有頭髮

當然這一切我都會在旁邊,我還沒擔子大到都讓壞少爺處理

其實我懷疑壞少爺做這些是覺得好玩的成份居多~但那又如何

從玩樂中學著照顧妹妹也會學著照顧自己
         

只不過好可惜的好哥哥壞少爺很愛妹妹,卻不太愛辛苦的媽咪

不太愛聽媽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