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2009052820:23

端午節為了要應應景我拿出了鄰居媽媽給我們的香包

給了我的兩個小寶貝戴著

香包可是鄰居媽媽手工縫製,辛苦鄰居媽媽了

中午時我還有拿出蛋想立個蛋,可惜我技術爛始終不成功

壞少爺倒是很興奮的一直要求要試看看,我膽子很小當然不同意壞少爺的要求

照片上的小櫻桃又伸出舌頭狂吸他的上嘴唇,是有那麼愛吸哦~

小櫻桃好像真的很喜歡哥哥

只要壞少爺出現在她的視線內,她的眼睛總是追著哥哥跑

完全沒有我這個每天為她把屎把屎的老媽子

以後等小櫻桃長大後兄妹倆最好是不要給我打架啦~

照沒幾張相壞少爺就開口說了要把豬豬香包送給妹妹

於是小櫻桃有了二份鄰居媽媽送的小小幸福

至於端午節最重要的粽子,早在上星期鄰居媽媽就先給我們吃過了

用鄰居媽媽的香包~

吃鄰居媽媽的粽子~

我們這一家~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厚臉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