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17:14

   

只要我讓小櫻桃用他的雙腳站立時,她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笑的很甜的她,我總會忍不住幫只會咿咿叫的她配個音

哇~~哈~~哈~我終於~站起來啦~

回頭想想也是啦~小櫻桃還沒大到可以坐著或是起來跑一跑,整天都躺著

每當她看著哥哥玩耍那副羨慕的表情,怪可憐的
   

今天又有人對著小櫻桃喊『弟弟』,氣的我直想吼回去說是『妹妹.妹妹』啦

我翻了一下拿了一件有女孩氣息的可愛小衣給小櫻桃試穿看看

這麼可愛.古錐笑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小櫻桃那裡像男生了
   

自從我開始給小櫻桃吃米餅之後

小櫻桃就開始什麼東西都往嘴巴裡塞

舉凡是玩具.被子.毛巾.我的手她只要抓到,馬上就往嘴巴塞

以上的東西只要拿開就好,為獨就是她的手拿開了也沒用

手連在身上就算是拉開了,沒一會又見小櫻桃吃的都是口水~好噁心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