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

2009052520:51

五月十九日星期二心情盪到谷底,整個人悶悶不樂的

幸好有鄰居媽媽好心的解救我,帶我出門去逛逛解解悶

我還是第一次坐到這麼高級的車真興奮,高級的車坐起來真的很舒適耶

 

鄰居媽媽帶我們來到了百貨公司公走走逛逛,讓我很心動想敗些可愛的嬰兒服給小櫻桃穿

幸虧我還有點理智一想到現實面,我連錢包都不敢拿出來咧

小櫻桃出來很乖哦,一躺在推車吃了一下小小手沒一會就睡到我們逛完都沒吵我
      

反觀很乖的小櫻桃後,出門就亂亂跑的壞少爺真很久扁到處亂跑又隨便亂拿商品,我超怕壞少爺用壞商品

害得我要推著推車一直追他,幸好我一路飆著推車小櫻桃都沒驚醒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愛亂亂跑的壞少爺,只好拿出錢包買了貴松松的糖果來賄賂他

壞少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和鄰居的小孩玩在一起,也結束了我在百貨公司丟臉的飆車行

等幾個小鬼頭吃完午餐,我們又轉戰到婦幼館

我還是第一次來婦幼館遊玩
     

幾個小鬼頭玩滑梯,壞少爺光是玩丟球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在婦幼館我不用全心看顧著玩皮的壞少爺,專心的餵飽小櫻桃就好

我喜歡這個地方因為我不用追壞少爺追到疲累發大火

沒事的幾個媽媽就在一旁聊聊心事,聊著聊到心裡傷痛的一面我只差沒噴淚了真丟臉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