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

2008042820:37

4/26日大爺剛好沒有工作在家,當然得要好好的利用大爺

秀媽咪的大女兒蓉蓉讀的這間小學舉辦園遊會,我拉著大爺帶我去逛逛參觀學校

也許以後壞少爺有可能會讀這間學校,這間學校是公立的也要看壞少爺能不能擠的進去讀

為了省計程車費我還要大爺一起載鄰居秀媽咪和祥祥媽媽一起去

人多比較熱鬧壞少爺也顯得很高興

回家休息吃個午餐,我們原班人馬又出發往附近的埔心農場去逛逛

壞少爺很討人厭都自顧自的跑,不一起牽手很不乖

有和大爺一起出門還不賴壞少爺從頭到尾緊黏著大爺

我在一旁安心的拍照和鄰居們談天說地,不用顧壞少爺顧到發火

和大爺玩到開心不以的壞少爺

去埔心農場愛動物的壞少爺有餵牛吃草,看兔子.看豬.看馬

埔心農場還有一大片很漂亮的花海,讓我心癢癢的想改天再來帶壞少爺來拍個過癮

逛完埔心農場我們先送祥祥媽媽回家,帶著秀媽咪又一起去逛逛買買

回到家吃個晚餐又到秀媽咪家去混了快二個鍾頭,出門一整天壞少爺都沒有睡午覺

壞少爺到晚上的八點多才睡著,但沒有一覺到天亮

今天壞少爺第一次沒睡午覺,第一次有這麼長時間的清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