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

2008042423:18

最近的壞少爺在家最大的興趣是畫畫

壞少爺只要手上有拿到紙就會跟我吵著要畫畫隋便拿一支蠟筆給他,他還會生氣不肯拿非得讓他自己選才可以

壞少爺目前也很愛看電視

每天早上起壞少爺總是會吵著要看yo yo tv的哥哥姊姊和momo台

有時候壞少爺午睡太久但叫不起來時,我就會把電視打開轉到壞少爺愛看的頻道還故意把聲音轉大聲

壞少爺聽到聲音後就會立刻跑出房間,比我叫到發火還好用
  

壞少爺很愛看大賣場的商品目錄

定期收到商品目錄壞少爺會很高興的先翻閱後,再強迫我和大爺陪他看

壞少爺目前認的很多的商品了,但我教他認數字他不喜歡學到現在為止只有勉強的認識0

壞少爺在收到目錄的前幾天會很寶貝的隨身悉帶著,過了幾天他就會把目錄撕個粉碎亂丟一地,等著我這個老媽子收,直到下一期的目錄寄來又開始重覆這些動作

目前壞少爺最愛吃的還是菜他正往嘴巴裡塞的是九層塔

知道壞少爺愛吃九層塔煮三杯雞時我都會多買一點九層塔讓壞少爺吃個過癮,但我不常煮

壞少爺是個很怪的小孩對蔥.香菜這些配料都很有興趣(因為這些我都不吃)

壞少爺幾乎所有的菜都愛吃,只除了苦瓜他不敢吃

睡覺時壞少爺都會吵著要脫掉褲子睡覺,這是我的錯我睡覺時會穿的比較清涼

有樣學樣的壞少爺學的這麼快幹什麼,好的不學壞的才一直學

睡覺睡到一半我睜開眼睛看到的壞少爺,他的頭通常都是和我的頭平擺但身體卻和我是相反的方相

壞少爺的身體下半身是坐在地上,胸部以上才有睡在床上這是最近我每天張開眼睛最常看到的壞少爺的睡姿,他就不能睡的正常一些嗎

壞少爺最近喜歡自己刷牙不過他只會刷到舌頭,我就會抓著他的手跟他一起刷牙

刷完牙後他喜歡自己拿著漱口杯漱口,但他常吐的滿身的水還累的我要幫他換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