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啦

2008042322:37

         

我很喜歡結婚前的自己,年輕.有工作有自信,有機車雖然不是自己的.臉上豐腴有肉連大爺也覺得這時的我比較漂亮~如今的我只是個臭老太婆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也要告別我二字頭的歲月

覺得自己老啦~往歐巴桑老太婆的道路上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難怪我最近一直想裝年輕想燙個頭髮,不過我帶著小惡魔也只能想想而己

今天一早起床厚著臉皮跟鄰居秀媽咪借機車我都借到覺的很不好意思啦,住的地方算山上要買菜.跑銀行都要到山下,我又每個月都要跑銀行和郵局偏偏家理沒機車超想要一台機車

我先去郵局幫大爺幫事情,再到醫院去算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做了六分鍾護一生,為了做這短短的六分鍾我帶著壞少爺坐在候診室等了二個鍾頭

壞少爺等的很不耐煩哭了好幾回,我也冒了好幾次的火氣

看完醫生我餓了一早的肚子高唱著空城計

帶著壞少爺打算要去吃我哈很久的咖哩飯,我的心我的腦被咖哩飯塞的滿滿的

飛速的騎到咖哩店...................竟然沒開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為什麼討人厭的楣運還是不肯放過我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

沒吃到咖哩飯失望的我和壞少爺隨便的吃了早午餐

買了幾度C的蛋糕回家吃,生日怎麼可以少了蛋糕


提拉米蘇可能很合壞少爺的胃口,壞少爺沒吃完但也吃了不少

角落那個巧克力蛋糕就當做是我的生日蛋糕,我不想和壞少爺分才會買二個蛋糕吃

晚上八點多大爺回家又帶我去醫院看醫生,自己的身體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破

今天我的生日幾呼都在醫院中渡過,唉~嘆息

PS:我的身體沒有不舒服,生壞壞那年胸部開刀醫生交代我六個月就要回去給他檢查,只是時間到回診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