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2010042323:27

帶著櫻桃去綠世界遊玩我一直都讓她坐著三輪車,我怕我的手會痠到廢掉所以不抱她

直到我看見一小片掉了一草地的油桐花,看起來好美~好美~依照我的個性

不用說直接抓起櫻桃來拍個過癮了

只不過櫻桃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我還拿出餅乾來騙她咧

讓丫木照相是有這麼痛苦哦~
                         

到了有階梯三輪車不能到的地方我就停下休息讓壞少爺去煩老師

我抓起櫻桃想讓她到處去走走逛逛

櫻桃很可憐的一直被我關在三輪車中,沒一會拿出餅乾來給她吃

她立刻走的遠遠的又使出了她吃東西的壞習慣

櫻桃吃東西喜歡蹲在地上雙腳開開像個大姊頭似的~好醜哦

瞧櫻桃吃到還帶便當,比較大顆的餅乾屑被我擦掉了

餅乾真有那麼好吃哦
                      

中午休息時間我放櫻桃下來走走她卻雙眼發直,直直往前方走

櫻桃見著了其它學生吹的泡泡,好奇的一直要去玩要去摸

口中還唸著她剛聽到的名詞『泡泡』

呵呵~我還不知道原來櫻桃這麼喜歡泡泡哦

隔天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三中午,要接壞少爺放學回家

鄰居媽媽吹了泡泡
                

櫻桃高興的整個人要去抓泡泡,對抓泡泡看泡泡好入神好入迷

接完壞少爺我們又移到土地公裡去玩溜滑梯

沒泡泡可吹可玩的櫻桃好奇的硬是擠在哥哥們中,一副羨慕的樣子

既然櫻桃喜歡泡泡改天可要多帶泡泡出門讓櫻桃玩個過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