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7042320:24

 

  今天是我生日哦不過一想到年紀又老了一歲

  昨天我一直跟大爺講我要吃蛋糕,大爺今天工作結束就很乖的買了蛋糕來給我吃開心耶不過沒有禮物

  生日麻不能免俗的我要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爺賺大錢把債還光

   第二個願望希望小壞壞和大爺的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能增胖個五公斤

  我的世界很小只能希望每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幸福快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火鍋,這些全都是大爺一個人準備的哦

  大爺在下班時有先打電話回家要求我把餐桌整理乾淨,我先把餐桌的東西移開然後拿了抺布把桌子擦乾淨,又拿傢俱亮光蠟把椅子和櫃子擦亮等我擦好轉身我竟然看見小壞壞拿著圍兜學我擦著桌角,小壞壞學的還快丫這倒提醒我要注意身教了

  大爺在廚房準備火鍋時,小壞壞這傢伙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時把蛋從餐桌往地下丟,我雖然有看到但是我腿短根本來不及跑去制直小壞壞的動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蛋破掉10顆破了7顆,我吃火鍋時一直都是吃到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