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媽媽

2007042115:08

  今天帶小壞壞去散步,小壞壞在中午時分跑了一個鍾頭流了滿身的汗我怕小壞壞會熱到中暑,於是在我要回家的路上我帶著小壞壞進便利商店想要買一瓶飲料要給小壞壞喝,我先拿了養樂多給小壞壞後才想到小壞壞早上已經有吃了一個乳酸箘布丁我就把養樂多從小壞壞的手上拿起來改拿蕃茄汁給小壞壞,小壞壞就跟我搖搖手表示他不要蕃茄汁我又拿了養樂多給小壞壞

  我開口問了小壞壞是不是要喝養樂多,小壞壞居然真的跟我點頭(用力點著頭)讓我好驚訝喔~小壞壞從來都沒有表示過自己的意見,這次小壞壞表示的這麼清楚還滿讓 我滿高興的吶

  今天去散步時遇到了寶兒他給小壞壞一雙鞋,鞋子是粉紅色的我看了覺得很可愛回到家我想到我以前幫小壞壞有買過粉紅色的裙子兩樣搭在一起一定會很好看,我的神經病性格又發作了馬上就幫小壞壞穿穿看

 
 
 

  紅色的蕾絲鞋也是寶兒給我的很可愛吧蕾絲是寶兒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寶兒技術很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