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3

2007041923:32

    今天早上瓜麻打電話給我說想來我們社區走走玩玩,讓我好緊張哦心藏一直跳個不跳大爺看我很緊張一直笑我到底在緊張個什麼丫,臭大爺不懂啦我可是第一次見網友那種心情....我不會形容啦~我就是一直緊張

    平頭那個就是瓜瓜,穿黃色衣服的是我們社區的哥哥冬冬,冬冬的表情很好笑吧

    瓜麻人來就好還買了一個大蛋糕來給社區的小朋友們吃,瓜麻真是好丫

    這三個小傢伙就是在等著吃蛋糕啦~等到口水都一直流下來

    正在發糖果的就是瓜麻,瓜麻生了三個小孩還是這麼瘦羨慕吧!

 我家的小壞壞為了吃就一直跳舞給瓜麻看,讓我這個當娘的有點丟臉丫 
 

  瓜瓜剛到我們社區時很『閉速』不笑也沒表情

  我要抱瓜瓜他都不肯一直往瓜麻身旁躲我知道我長的很醜啦
 

  
 

 瓜瓜跑去玩遊戲區的搖搖馬和溜滑梯玩得很高興瓜瓜後來才肯讓我抱吶 

  等這幾個小傢伙在遊戲區玩夠了之後我們把場景移到了水池區去看魚

  瓜麻和一一麻和這時才出現的寶兒一起聊天聊聊八掛,我呢則是要忙著要把小壞壞抓回來,小壞壞很會亂跑去玩金鑪裡的水,而且金鑪都生鏽啦小壞壞又特別愛去玩我光是要忙抓小壞壞回來就沒有時間和瓜麻聊聊了,直到這三個傢伙都己累攤了瓜麻才帶著瓜瓜回家,也就結束了我緊張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