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2010041914:18

一歲三個月的小櫻桃真的是愈來愈『煎』了

四月十八日晚上我正專心的看著偶像劇,被我泠落在一邊的小櫻桃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

整個人走到電視前擋住就算了,二隻欠扁的小手還一直拍打著按鍵,讓我想看的偶像劇一直被轉開

氣的我尖叫不已,看著我愈生氣櫻桃愈高興的樣子,一直誇張的大笑

看看她的小賊臉,欺負丫木真有那麼得意嗎

耍玩我之後櫻桃又去爬高高,客廳有那麼多地方玩她偏偏要把整個人藏進抽屜裡
                    

還爬進爬出的嚇得我趕緊上前去護著她以免她受傷

後來她甘脆整個人窩在抽屜中
                   

光是玩她手上的紙我就拍了好多,她笑開懷的照片

遊戲很簡單我把紙拿給她,她在把紙丟在地上再讓我撿起遞給她

簡簡單單的小遊戲櫻桃就玩得如此的開心和滿足,小孩子還真好騙

櫻桃玩的好開心笑的好醜哦

小櫻桃的一舉一動在我眼中是非常非常可愛的~

幾乎啦~

現在是一到吃晚餐的時間櫻桃總能讓我氣到頭痛.無力

櫻桃己經二個星期沒有好好吃過一頓晚餐了,晚餐時間一到拿了飯菜出來

櫻桃只是往她的碗中看了看,就跑開去看看今天的菜色如何,她會用手拿幾根菜試吃看看合不合她的胃口

如她不喜歡的就直接往地板上丟,接下來看她的碗會用手抓起我放在碗中的菜色

照樣用手拿不喜歡就往地板上丟

我用湯匙挖飯給她吃不是直接轉頭不吃,不然就開口了但卻用舌頭把飯頂出來

一頓飯下來她完全沒吃到卻掉了一地板的食物

氣得我有著滿滿的挫折感~累得我好想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