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

2010041420:58

四月十日星期六我們回鄉下去掃墓拜拜

基本上掃墓是男人的事情,我祇要看好幾個小蘿蔔頭即可

但這工作可並不輕鬆各有各的主見,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很難顧的好,有個萬一可真的責任重大

回鄉下也沒什麼東西給這幾個蘿蔔頭玩,眼睛一張開就只黏著電視不放

後院還有一大片石子空地真是叫人可惜沒人要去遊玩

星期六當晚帶著櫻桃回房間要入睡,我呢專注的看著電視放櫻桃一個人去玩
              

當我回過頭來注意櫻桃時,她正忙著拿著衛生紙往床頭櫃上猛擦

自從櫻桃想要自己吃飯後,我就有擦不完的地板和桌子,嗯~想必小櫻桃一直都有在注意丫木的舉動

多學一點丫木才能偷懶一點哦~

後來沒電視看了,無聊到極了只好抓起櫻桃來玩玩,不趁現在她還不懂事時玩她

等她長成像壞少爺這年紀,整天直會給我氣受可就沒得玩囉
                      

櫻桃會怕癢也是在她吸母乳時,手不經意擦過她的腰間她縮了一大下我才知道她怕癢

從此之後我就常會在她吸吸幫她搔癢,聽聽她美妙的笑聲

食指伸進她的嘎吱窩裡抓丫抓得,櫻桃一臉無奈不知所措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只見櫻桃一臉怎麼又來了,一邊默默把手慢慢夾緊就是不敢反抗壞丫木櫻桃真好欺負

櫻桃可愛得我超愛欺負她(我知道我這丫木有病啦~)
              

隔天中午要出門去吃午餐天氣熱到爆,櫻桃穿短袖的衣服頭髮還狂冒汗,難怪她臭著張臉

有櫻桃之後我變得好愛夏天可以幫櫻桃穿漂漂裝可愛,這可是生女生獨有的樂趣

好欺待夏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