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2

2007041416:22

    今天帶小壞壞去散步到了中庭先是遇到了蕾蕾母女,蕾蕾麻給小壞壞餅乾吃不一會一一麻也帶著一一來逛逛了,小壞壞餅乾吃著吃著開始下起小雨了,小壞壞連地都還沒踏到我們就要解散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一一麻聊到了昨天一一麻煮的肉丸子和莎拉很好吃,說著說著一一麻就決定要來我家教我煮
    於是一一就來我家啦,我本是要在廚房學可是小壞壞只要看見我走到廚房,小壞壞就會一直哭一直要我抱,所以我也沒辦法去學啦辛苦的一一麻只好一個人在廚房忙這二個小傢伙的午餐

    小壞壞和一一在我家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丫,二個人這麼好奇的靠過來
 

    請注意一一是在笑喔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在哭,一一玩很高興笑的很大聲只是一一的聲音....我沒辦法形容耶

    一一和小壞壞的玩具就是我家的電視啦,我放巧虎給他們看他們不看還一直跑來玩電視,電視小壞壞每天都在玩可能離報廢的時間不遠了吧
   

    吃完午餐一一怕怕的坐在小壞壞的小馬上,一一沒坐過不敢大力的搖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後來換小壞壞去坐小壞壞搖的很大力,一一麻看了直說怕小壞壞滾下來呢

    吃完午餐小壞壞和一一都累了,一一麻就帶一一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