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

2007041315:55

  今天一一麻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寶兒要去買菜問我要不要跟丫我連忙答應丫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吶

  買完菜我們就去寶兒家,這三個小傢伙在看廣告才有乖乖坐著

  寶兒和一一麻在廚房準備這三個小傢伙的午餐,我呢..大爺最近說

    我煮的菜難吃到連路邊的野狗也不吃

  我只好乖乖的看好這三個寶貝不進廚房了 

  ps:寶兒我的照相技術不好切到妹妹的頭了對不起丫
 

  這三個寶貝在看寶兒家的相片,只不過我在後面有點挫椅子還滿高的萬一有那一個掉下來我可賠不起

  三個小傢伙正在商量要怎麼折磨我這把老骨頭吶
 

  一一來寶兒家玩好像很高興吶,我一直看見一一在吐舌頭
 

  小壞壞很假的拿書在看,臭壞壞書拿反了啦
 

  妹妹也很高興喔看妹妹的姿勢也知道妹妹在唱歌仔戲  

  聽到妹妹在唱歌一一馬上跑去彈琴,真厲害丫

  終於一一麻煮好午餐了小叮噹的是小壞壞的,另一邊則是一一的午餐

  小壞壞來寶兒家一心只想玩不想吃飯,小壞壞吃的很少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薯泥和肉丸子真的很好吃喔我吃不夠還跑去多拿一點呢

  要回家時我拿了一些肉丸子要給小壞壞當晚餐,寶兒拿了一些衣服和鞋子給小壞壞穿真的很謝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