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

2007041101:17

    我從Lorraine的部落格知道有兒童的起司我就很想買給小壞壞吃看看,於是我就每天盧大爺說要去找魚媽,大爺最近剛好沒有工作每天又都被我煩他終於答應要帶我去找魚麻了

   今天我們睡醒就先去新竹接魚麻,魚麻帶著小魚兒和我們來百貨公司讓我好好的逛個夠,(以上盒子裝的就是兒童起司),起司打開(就是上面黃黃的那二片)在紅色塑膠帶部份往外拉開起司就會露出來而且完全不會沾手真的很方便喔

    我逛了逛在麵區看到了"有機全麥管麵"和"有機全麥螺絲麵"(上面那二大包)我真的很高興吶二話不說就丟進了購物車也不管價錢因為聽說全麥很營養只是我住的附近一直找不到才一直沒買,這次在新竹看到當然要買啦

    中間那本書是寶兒介紹的他說這本書很讚對於教育小孩很有用,我是新手麻麻完全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也就很想買來看,於是我又盧大爺帶我去買大爺很不高興的帶我去大江和中歷的百貨公司找我找不到回來問寶兒才知道丁丁就有賣了,我又求大爺帶我去丁丁結果當然是買不到拉~後來又去楊梅找為了這本書我跑了好多地方也跟大爺吵了好幾次吶,這次去新竹終於被我找到了當我找到這本書時我感動的差點跪下來哭喊我終於找到啦

        我像個土包子逛完超市肚子也餓了就去吃飯拉~趁著大爺和魚麻去點餐我迫不急待的把起司拿給小壞壞吃,小壞壞很彭場喔一下子就吃完了一片我也拿一片試吃看看

      我吃的起司是優格口味有優格的香有優格的甜味真的很像是在吃真的優格,兒童起司的鈉比較少很營養很健康吃起來沒有一般起司特有鹹味,吃完嘴巴會有一點點的甜味難怪小壞壞會喜歡吃

   

    吃完午餐我們來到魚麻家坐小壞壞則是和小魚兒一起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壞壞的表情都很好笑

    小魚兒一歲三個月小壞壞一歲七個月但是他們兩個的體重都是10公斤,哀~我

    小魚兒比小壞壞小但是小魚兒完全能聽的懂人話喔~他雖然還不太會說卻很會用點頭或搖頭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小壞壞你該加油啦

     小壞壞來到別人家像個土匪東西拿了亂丟電視也亂按超像個沒教養的小孩,小魚兒就很乖不太會搗蛋魚麻很會教也教的很好吶

    等我們要回家時魚麻準備了很多的東西給我們帶回家很感恩謝謝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