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

2007040800:33

    今天我們帶小壞壞去大江逛逛看看人潮    
    百貨公司沒有什麼可以讓小壞壞玩的地方,於是我們逛丫逛的逛到二樓的角落有一個移動故事屋的地方我放小壞壞去走走玩玩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小壞壞被我關在家中,小壞壞早就悶壞了一放他下去他馬上很開心的走來走去,還會

拿書看呢,只不過我卻很挫家裡撕不破的書小壞壞都撕破,我很怕小壞壞會把書撕破我盯小壞壞盯的很緊,幸好小壞壞表現的很不錯只是拿書看書沒撕書

 

    小壞壞很貪心的拿了三本書還拿起來啃真是髒丫

    在移動故事屋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很久沒看這麼多小朋友的小壞壞開心的會跳舞轉圈圈也會開心的大笑,我們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一見到小壞壞開心的笑我們也跟著他開心

    小壞壞是我們的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