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大爺

2007040614:05

 清明節當天我跟大爺講說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於是我講了九份.新竹,竹子湖...這些地方,大爺很生氣的跟我講這些地方都在墓園裡不然就是要經過高速公路會塞車,我想了想又說那去大江好了比較近又不在墓園,大爺又說大江有舉辦安麗盃的撞球賽人會擠爆不去,我只好放 棄出門去走走的想法。

  當晚大爺買了報祇回來看,我報紙翻了翻有看到安麗盃的撞球賽大爺沒騙我是真的有安麗盃但是...安麗盃根本不在大江而是在別的地方,我立刻把報紙拿給大爺看問他安麗盃根本不大江丫覺得帶我出門很丟臉可以明說丫為什麼要這樣子騙我

  也是在清明節這天吃完晚餐之後大爺說要出去租晝,大爺就出門去了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也以經很晚了租書店不可能這麼晚還有開,我就知道大爺跑去他朋友家喝酒了。

  大爺每次要去他朋友家我都會要求他把小壞壞帶出去好讓我休息一下,大爺這次用租書這個藉口騙我就是不想帶小壞壞出去,我們夫妻也這麼久了他為了不帶小壞壞竟然還對我甩心機一直騙我,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什麼是植得讓我相信。

  大爺的年紀接近四十未滿四十但我最近卻覺得他愈來愈像六七十歲的怪怪歐吉桑了

  我一上大爺的車音嚮聽的是很鄉土很土很台的廣播電台

  大爺晚上看的八點檔也是很土很會拖的本土劇

  大爺看電視裡的電影也都是十幾年前的電影

  大爺要睡覺時電視一定是開的明明都有聽到大爺的打呼聲了,幫他關好電視他馬上就起來問我怎麼把他的電視關掉了。

  這就是我家的歐吉桑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