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不是人

2007012716:23

  前幾天大爺一早睡醒就跟兩光媽說他要吃吐司和看報紙要我出去買,我看了看窗外的天氣,外面下著雨起了大霧很泠真的很泠,大爺為了他的私慾就把我給踢出門外要我去買東西,大爺不是人啦~壞天氣還要人家出門。

  難怪人家說結婚前和結婚後會變,看吧!我家大爺變的可多咧大爺以前可是把我給捧在手心的吶~現在居然這樣對我啦

  

 這是大爺的早餐絶對~不是兩光媽報復大爺這麼泠還要我出門,所以才給大爺幾片土司和一顆蛋,大爺喜歡吃土司夾蛋夾蒜泥醬,我還要準備小壞壞和自己的早餐所以三明治就讓大爺自己動手作吧!
   

  兩光媽前陣子去賣場買了一個心形煎蛋器,我試了試只不過我的手藝不太好不太像心形。

  大爺看到這顆蛋一直碎碎念說他要圓形蛋不要心形蛋,奇怪了不管心形圓形還不是蛋嗎?計較那麼多叫大爺自己去煎他又不要,氣吶
  

  這是兩光媽的早餐〈失敗的心形蛋〉
  

  小壞壞的早餐,蛋煎的太老小壞壞蛋吃半個,其餘的菜小壞壞都是拿在手上玩就是不肯吃,玩一玩就把餐盤丟到地上撒了一地的菜。

  大爺吃飽看完報紙就又去睡覺了,留下兩光媽收拾餐盤和小壞壞丟在地上的菜,大爺都沒有幫我照顧小壞壞反而還增加了我的負擔,大爺不是人是惡魔啦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