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

2009040816:35

我想我得承認我不是個正常的媽媽,我的小孩們自己可要有心理準備~呵~呵

           

我最近發現我突然很愛打小櫻桃
小櫻桃開始肚子痛時我抱他搖他好像都沒法妤解他的痛苦,於是我就用手按摩他的肚子也沒多大用處
我改成用拍打的方式我起先是輕打他的肩膀,之後我把手移到他的屁股上不輕不重的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原本一直狂哭的小櫻桃在我打一下之後竟然停止哭泣,張大了雙眼好像很驚奇的說著『這是什麼?』
『這是個什麼奇怪的感覺?』


偶而在幫小櫻桃換尿布時,我會兩手同時輕拍一下他的大腿
小櫻桃小抖一下好像被我嚇著了,張大雙眼
純淨的雙眼無辜的小臉蛋可愛的讓我很愛欺負他

 

小櫻桃不愛戴帽子,不愛別人摸他的臉頰這點兄妹倆還挺像的
相對的小櫻桃不愛穿套頭的衣服,一穿就哭到漲紅了小臉
只要我把兩手放在小櫻桃的臉頰
小櫻桃的小嘴就會歪斜的一下向左一下向右
歪曲的嘴巴,困惑的眼神

我愛上了為難不知所綽的小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