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

2009041020:16

壞少爺其實還滿疼妹妹的,當鄰居們說著要把躺在推車裡睡覺的妹妹帶走時

壞少爺會生氣的說不要,還會站在推車的前面張開手的不讓人靠近

壞少爺還會使勁的用盡全力把推車往我身邊推,我見著了其實還滿高興

壞少爺這麼愛妹妹

        

下午散完步回家後我呆坐在電腦前,妹妹開始哭了只見壞少爺掀起衣服說『喝ㄋㄟ  ㄋㄟ』

原本我看見的畫面是壞少爺和妹妹躺在床上,壞少爺的左手伸到妹妹的左肩上想抓起妹妹的姿勢

我見著了趕緊抓起相機,壞少爺才轉成這姿勢
        

妹妹當然不賞臉的哭個不停還把臉轉一邊,壞少爺還不死心的把衣服拉高

一直叫妹妹吸ㄋㄟ  ㄋㄟ
        

最終妹妹當然不可能會吸壞少爺的奶~無奈的壞少爺才拍拍妹妹的肚子安撫妹妹

看了壞少爺好哥哥的形為在旁的我,早己笑翻

我可不記得我餵奶的姿勢有這麼醜阿~可愛的好哥哥壞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