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18:18

最近的壞少爺皮到無法無天,我覺得那天可能會被壞少爺給氣死吧

明明要帶壞少爺出門前才叮嚀好,不可以........

也不可以.........

壞少爺像是個乖寶寶的答應我點點頭又溫馴的回答我『知道.知道』

一帶壞少爺出門後情形就完全都變了,答應我的事情拋在腦後還變本加歷的使壞給我看

壞少爺出口的髒話,調皮的行徑還真讓我對著鄰居的小孩們抱歉

壞少爺調皮的行為我還真不知他是去哪裡學來的

最近的壞少爺讓我很頭痛,不知該怎麼教

有一股衝動超想把壞少爺丟到垃圾桶

我閒著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看看沒營養的小說和漫畫,現在身旁多了二隻小惡魔

我喜歡看的小說和漫畫己經慢慢的遠離我身邊,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育兒雜誌書藉

剛好最近看的育兒雜誌有仔細的分析.三.四歲.就是壞少爺這階段的成長過程

書上載明了這時期的小孩自主性高要順著他們的毛摸

於是呢只要事情不太嚴重我就「偶而讓他作主」

                                           「偶而讓他贏」

啟料不管壞少爺的下場是......

己經連著幾天壞少爺都是吃大爺煮的滷肉,懶媽我終於有那麼一點當媽的覺醒

我推著手推車帶著壞少爺打算要買些壞少爺愛吃的青菜給他吃

到了商店我把推車放在商店門口要求壞少爺看著妹妹,我獨自一人進入商店去採買青菜

在採買青菜時我還是會不放心的抬頭看看壞少爺有沒有乖乖的看著妹妹,只見壞少爺很無奈的站在推車旁邊

我選好青菜等著結帳時又抬頭看了看壞少爺,只見壞少爺一臉邪惡的笑臉

我立刻頭皮發麻的發覺事情不妙,算好錢我趕緊到壞少爺旁邊見到了讓我想死的畫面 

推車旁邊有一攤蛋液~很明顯的是壞少爺丟的

而且不是一.二顆蛋依我的目測大約有十顆蛋被壞少爺丟到地上     

我馬上兼明老闆壞少爺幹的好事之後,氣到冒火的我當然是立刻海扁起壞少爺   

好心的老闆還替小惡魔壞少爺講情,害我超級對老闆很不好意思  

想要好好的教導壞少爺而想要施行愛的教育,壞少爺卻逼的我非得要使出爆力 

我氣的只想把書燒了~去他的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