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2010032013:38

我想著唸著好久一直想幫櫻桃買個水壺,一直遲遲沒去買

今天終於去買回家了,最大的原因是有人帶出門又有人付錢錢當然要大方的給它『開落去』

              

櫻桃拿著新水壺高興的像是拿到了新玩具般

剛拿到水壺的櫻桃還搞不清楚要從吸管吸,一直往蓋子上狂咬

可愛的動作真好笑,沒一會就見她高興的喝著水

一壺的水沒一會就喝光,也順便好潄潄口這樣才不會註牙

櫻桃的牙齒生出來就不好,累的我要很注意又要常清潔刷牙,有了水壺後櫻桃多喝水也會減少註牙的機會
            

櫻桃還滿喜歡跳舞,我口中唱著sorry  sorry  and  nobady 

看著他短短小小的身體搖首晃體真是可愛萬分,讓她運動了好一會我開口問了她

茶茶呢?要拿茶茶喝喔~

出呼我意料之外的櫻桃還真的拿起了水壺要遞給我

櫻桃這動作也證明她開始聽的懂人話了
         

照片裡的小櫻桃大約三.四個月,我好喜歡這時期的櫻桃小小的好愛笑好可愛

只不過晚上飽受腸絞痛可苦,晚上會化身為小惡魔白天才會變成甜密的可人兒

櫻桃只不過是靜靜的坐著喝水,我這傻氣的阿木

竟然感動的覺得櫻桃怎麼長得這麼快,長大到會喝水會調皮會皮到整天都想把阿木給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