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 ㄋㄟ

2011032001:16

最近真的好煩哦

不順心,不如意特別跟鄰居媽媽學做了摺元寶,好去跟土地公拜拜

只希望大爺的工作順利,工作多一些些,能趕緊把那些不快給踢走

就算我摺的在累,手在痠也甘願

希望...
               

小櫻桃目前很會講話了哦,也很會頂嘴了,唉~有樣學樣的跟臭哥哥學

只不過小櫻桃講話『臭鈴呆』很嚴重,大部份都只有阿木才聽的懂,有時阿木還要把櫻桃講的話翻譯給大爺聽

明明阿木就覺的小櫻桃講話很清楚丫~但大爺就是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累的阿木要再把小櫻桃的話重覆一回給大爺知曉

夜深阿木小櫻桃兩人在一頂雙人床上,櫻桃睡在右邊邊上而阿木睡在左邊邊裡

小櫻桃突然驚醒聲音急促的喚著ㄋㄟ  ㄋㄟ,不停聲的叫喚著

其實我早在小櫻桃叫第一聲時就醒了,心中煩悶了許久沒睡好是理所當然

但我累的不想多理會櫻桃,連眼睛都沒張開依舊躺著沒動

隨著櫻桃聲音愈緊湊人也跟著愈近,直到櫻桃整個人緊緊的黏在阿木的身上櫻桃才沒了聲音

過了一會阿木才小心偷偷的張開眼,瞄了小櫻桃她睡了還陷入沉睡中,呼吸長而平穩

又另一天深夜小櫻桃睡的不甚安穩身子動個不停,阿木這回很有良心的起身看了櫻桃

就在我擔心的看著她的臉時,櫻桃突然張開了眼睛

櫻桃看著我的臉說了句『ㄋㄟ~』,就又安心似的立刻秒睡

這時阿木才明白原來在小櫻桃的內心深處,阿木的名字不叫媽媽而是叫ㄋㄟ ㄋㄟ

這下可好了看來阿木要幫小櫻桃斷奶不是件簡單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