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2010032218:55

今天騎著大老遠的路幫櫻桃買了牛奶後,想起鄰居說這裡有一座公園

於是我又慢騎著去找,我騎車的時速約在20~30,帶著小櫻桃我實在是不敢騎太快

好在鄰居秀媽咪說明的很清楚沒一會就找到

和櫻桃甜密的吃完午餐之後,就放櫻桃去走走玩玩

                      

櫻桃這幾天拉了好幾次肚子,其實櫻桃也沒什麼胃口吃的不多

養樂多是櫻桃唯一肯接受的食物,讓我頭痛又煩惱
            

在草地我照完相之後,我抱起櫻桃移到了真正的遊戲區

進入遊戲區的第一眼是櫻桃坐的這小小片花園其實有蘺芭圍起來,我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把櫻桃丟進去拍照

好寶寶千萬不要學喔

櫻桃剛開始還會生氣的哭叫沒幾秒,像是很無奈的接受了瘋阿木的怪異舉動默默的喝起養樂多
             

拍過癮後又移到了裡頭,呃~我坐的這東西叫什麼我還真不知道

反正就是可以座著,可以搖來搖去

我懶得用手用腳踢丫踢的,微風吹的櫻桃很舒服緊緊的依偎在我的肥肚上

我好喜歡櫻桃撒嬌的方式,好可愛

在打文章時櫻桃在我後頭用小小手環抱著我的遊泳圈頭靠著我的背,感覺好甜密好親密
              

最終目地是要讓櫻桃玩溜滑梯,櫻桃現在進步到不用我在後頭小心的扶著護著她的頭

我只要抱起她,她自然就會溜下來還會自動轉個方向溜

玩著玩著天氣變熱了,櫻桃流了汗小臉頰像顆可愛的紅蘋果,我只差沒把她脫光
             

我好喜歡看櫻桃肥肥短短的腿露出來喔~真好笑

只不過好可惜櫻桃穿著醜醜的內衣,照起來真醜
             

整個公園除了溜滑梯,這是第二個吸引櫻桃的~扭腰機

我也滿喜歡玩的順便運動一下,才過了一整個冬天腰也粗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