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2010032413:54

最近被櫻桃搞得快發瘋,害得我根本不想待在家頻頻往外走

櫻桃最近的發展也到了想要自己拿湯匙,自己餵的階段了

最機車的事櫻桃只吃自己拿的湯匙裡的食物,我餵她的話她根本不吃

餵一餐飯我得準備二支湯匙一支給櫻桃一支我留著準備要餵她,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湯匙

挖起食物不是送入櫻桃的小口而是倒入櫻桃手中的湯匙中,櫻桃自己會用著奇怪的姿勢放入口中這算是好的情形了

櫻桃最常是看著湯匙裡的食物放高放低的掉一地的食物,不然就是拿著湯匙敲著桌子敲著我手中的碗

不然是小嘴裡含著湯匙或是叉子跑來跑去,看得我害怕不己

我真的沒有潔癖看到一地濕黏黏的食物踩起來黏糊糊的食物,聖人也會發火吧

                   

櫻桃學會開抽屜

看阿木拿著她的外套會跑給我追,穿完之後又會先到大門邊等阿木

會講她專屬的被被,跟她要會很大方的拿給我

收起來的東西沒幾分鍾就又被拿出來亂丟

出門看見小寶寶一律叫弟弟

看見電腦裡的自己會叫妹妹

泡好牛奶會自動坐在床沿後倒下,想欺負她遲遲不餵牛奶會生氣直踢腿哭叫

會拿起我的電話假裝講電話

喜歡玩門一會開一會關不小心真的把自己關住了,還會生氣大哭

拿到了衛生紙的下場就是撕個不停,累的阿木要一直收

趁著櫻桃會睡覺時偷偷帶哥哥去坐車上學,睡醒看不見阿木會氣到不給回家的阿木抱阿木『秀』

看見阿木摺衣服眼睛會閃亮亮,把摺好的衣服亂丟拖在地上跑給阿木追

喜歡在阿木看電腦時爬上電腦桌擋住營慕陪阿木『看』電腦

喜歡在阿木努力煮飯時在洗碗時在腳上邊哭邊叫用盡她所有的力氣把我推離洗碗糟,瓦斯爐

明天即將滿一歲三個月的小櫻桃努力往更皮的小小惡魔之路,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