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

2010032523:22

櫻桃一歲三個月第一天煮晚餐到一半聞到臭味是櫻桃便便了

只不過我心想要等煮完晚餐才要幫櫻桃換,就在我離開廚房到客廳時,櫻桃自動提起了尿布來給我

當然我也就順著櫻桃的意先幫她換好了尿布

看電視時我順口喚了站在尿布前的櫻桃拿尿布來給我,櫻桃就站在原地滿臉疑惑的一下看著我一會又看著地板上的尿布

櫻桃約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看了有五分鍾吧

後來終於移動身體拉起尿布來給我

我高興的直拍手說櫻桃乖櫻桃棒,抱起她小小的身體親親她的小臉頰

櫻桃自己好像也很驕傲似的揚起甜甜的笑

換好尿布後我又提起再拿尿布來給我,櫻桃一樣拿來給我我照樣熱情的回應她的動作

無聊的母女倆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玩了好幾次


今天的櫻桃喜歡把桌子和餐桌.椅子之類的東西推過來推過去

能推得動的就推的吱吱響,推不動就會漲紅臉的生氣大叫

自從買水壺給櫻桃之後讓我開始懷疑,買給她是正確的嗎

她喝完水之後就喜歡拿著水壺敲敲打打的,敲桌子打地板那就算了

臭櫻桃還會拿起水壺敲起可憐哥哥的頭,當然也不忘分阿木一杯羹

哥哥脾氣好頂多生氣著哭叫,而我則是痛到一把搶下水壺給櫻桃一頓好扁(想像中.....)

會這麼乖聽話大概也只有這一二年了吧!

再來可能就會像哥哥一樣,阿木講什麼都不聽還會一直反抗

真的要好好把握櫻桃乖乖甜甜的時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