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

2010032800:13

聞了臭味開口問櫻桃是便便了嗎

聽了之後的櫻桃立即把尿布搬來給我,接受了我一陣熱烈的回應後

我指著濕紙巾說濕紙巾呢?

櫻桃快速的拿給我,當然又是接受了我熱烈的回應(拍拍手抱抱親親櫻桃)

櫻桃一臉開心得意的樣子

聽著櫻桃一直碎碎唸著ㄋㄟ  ㄋㄟ,對著她問說是要泡ㄋㄟ  ㄋㄟ嗎

櫻桃轉頭走到了飲水機的地方等著又走到了廚房我放蒸汔鍋的地方,最後又走出來停在我放牛奶的地方等著我泡牛奶給她喝

很明顯地櫻桃懂泡牛奶這句話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的寶貝倆,不光只是臉蛋像連耳朵都這麼的像似

怎麼覺得櫻桃才剛滿一歲三個月就突然發現她長大懂很多事了......

 

喚櫻桃要睡覺了她會自動的到她要睡的地方去躺著等我

睡著之後的櫻桃,腄眠動作跟哥哥真是愈來愈像

比如說~會亂亂滾亂亂睡被子會一直踢

比如說~曾經發現睡在我身旁的櫻桃不見了,嚇的我爬起來

卻發現她很安穩的睡在地板上

比如說~曾有一晚兄妹倆同天同晚同時的同樣的睡眠動作,只不過一個在左邊一個是右邊

比如說~櫻桃也曾發生過壞少爺睡覺時的經典動作

雙腿跪在地板上,上半身睡趴在床上

我想~兄妹倆同時睡在我身上,,把我給壓死的情景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