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2010032922:52

今天趁著好天氣帶著櫻桃來醫院打晚了好幾天的針

順便也做了健檢

櫻桃這個矮冬瓜77公分

體重有11公斤,但我卻對這個重量有很大的存疑之心

前幾天櫻桃只肯吃自己拿湯匙吃的食物,進入口的食物少之又少,大部份都是掉到地板上

這二天又變了也不太愛拿湯匙自己吃,我餵她又用舌頭把食物給頂出來

掉了一地上的食物氣的我每每彈她的小嘴

櫻桃吃的少怎麼可能還會增加重量呢

應該是她的尿布又很大一包了吧!買了水壺後櫻桃一天可以喝上一大壺的水

每回換尿布時總是沉掂掂一大包

看完醫生付了錢錢要去打針了,護士姐姐不知去那約會了

無所事事的我,不用懷疑就是拍照哈~~誰叫我愛拍照,櫻桃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打完針我又繞了一下路走到了這個很漂亮的大樹邊

星期六我心情不好的一個人獨自亂騎著車,覺得這地方好美好漂亮真適合照相

配上櫻桃一臉憂鬱的小臉蛋,還滿有濃濃冬天的味道

結束路邊的拍照我又騎車到了秀媽咪介紹我去遊玩的公園

我才剛到公園沒十分鍾,卻發現鄰居秀媽咪遠遠的騎著車過來

還真的是好巧哦~這下櫻桃不會孤獨有同伴可以一起玩了

因為是午餐時間我買了麵線吃,一心只想要去玩溜滑梯的櫻桃一口都不吃

一直可憐兮兮的站在滑梯旁看著二個哥哥在玩,那眼神還真是怪可憐真讓人心疼

等我吃飽當然是有讓櫻桃玩到笑開懷

沒一會轉移地櫻桃一直在偷看哥哥在玩耍

尤其是坐著扭腰機,學著哥哥們坐著扭著身體真可愛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