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

2009032511:31

小櫻桃今天滿三個月了唷~

小櫻桃最愛我~~~~~~~的胸部(這不是廢話嗎?)

     

到目前為止大爺最常說他最喜歡小櫻桃修常白嫩嫩的小小手
而壞少爺雖然沒有明講,不過我想他最喜歡小櫻桃的小小腳丫
不論是我餵奶時還是小櫻桃安穩的睡覺時,壞少爺常會拉起小櫻桃的小小腳丫起來聞一聞看一看,依這點我猜壞少爺最愛小櫻桃的粉嫩小小腳吧

     

小櫻桃的龜毛個性愈來愈明顯了
喝奶時得要我專心不二的餵,有時我分了心看個書.看個電腦.說說話他可會立刻漲紅了臉的大哭抗議
小櫻桃的小潔癖還真有點浪費丫,明明才剛換了新的尿布沒一會就見他嗯~嗯~嗯的便便了,我又得要換新尿布要在重擦一次屁屁真是浪費尿布耶
接下來得偷偷摸摸小小聲的說
小櫻桃這個星期有二天可以從晚上一點(入眠時間不定)入睡,直到隔天的七八才起來要奶喝,算是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比較不習慣的反而是我,半夜時我還會突然彈起來摸摸小櫻桃小小手和摸摸頭再三的確認小櫻桃有乖乖的在睡覺,我才會放心的躺下床

回想起壞少爺三個月時只求壞少爺別哭我就要萬幸的夜晚

小櫻桃才三個月就能給我二天的好眠,我己經很滿足了

和壞少爺的惡魔嬰兒期比起來,小櫻桃的表現真像個可愛小小天使
親親小櫻桃可要好好的保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