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16:25

小櫻桃的肚子昨天又痛起來一直狂哭不停

愛女心切的大爺當然是立刻,從我手中接過小櫻桃去疼惜

小櫻桃痛的連小腳丫都弓起來了

而我這個瘋媽還有心情拍照,可見得大爺的臉是有多臭還狂青我呢

雖說小櫻桃並不是每天都會肚子痛,但大爺最愛的小心肝可都是有選日子再痛的喔

前一陣子大爺白天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晚上凌晨還要幫別人趕工作

大爺不在家小櫻桃當然是天天哭天天亂

大爺帶著壞少爺去『長屁股』不在家,不用說小櫻桃沒例外的又哭又亂

昨天大爺吃晚餐時原本也嚷嚷著又要出門去『長屁股』後來才作擺

被小櫻桃聽到了大爺要出門,十點一到小櫻桃在我身上哭漲紅了臉狂踢小腳很不安的樣子

大爺心疼的接過小櫻桃,很神奇的小櫻桃立刻不哭很安穩的躺在大爺的身上根本看不出才剛哭過的模樣

不用懷欵的小櫻桃生來就是要欺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