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

2009070823:50

                             櫻桃一天大約只喝二次牛奶晚上入睡前和早上六七點

                             只有在櫻桃神智不清時,她才會接受喝牛奶

                             四個月時我還能連續七天只給一種食物,能讓她慢慢適應新食物

                            六個月的櫻桃一天要吃五六次的副食品,己容不得我慢~慢~慢來

                            逼不得以的我只要能變的出東西給櫻桃吃都要偷笑了

                           那能再讓她慢慢的適應新的東西

                           老實說我己變不出,想不出該給櫻桃吃什麼了,好煩丫

                             小櫻桃今天第一次新嘗試的食物

                             有蘑菇清湯

                              還有

                           看起來有點小噁心的~菠菜泥

                           家裡沒有果汁機,或是調理機之類的東西

                          為了幫龜毛的櫻桃準備副食品,還特地去買了網杓

                          蒸好菠菜後再把菜移到網杓上,一手握著把手一手用湯匙把菜磨成泥

                          磨著磨著手也跟著痠了起來,不禁怨自己幹嘛堅持要這麼麻煩的準備

                         副食品

                         龜毛的櫻桃喜歡吃很軟爛滑順的泥狀食物

                         之前準備的紅蘿蔔吻仔魚我磨的不夠細,櫻桃吃一吃就會做出嘔吐樣

                        嚇的我都不敢在偷懶,任命的磨到手痠手痛

                        也曾偷懶的買過方便的嬰兒罐頭

                       櫻桃只吃了幾口就不肯再吃,我又怕浪費把罐頭食物加入粥裡

                       櫻桃才肯大口大口的吃下肚,這磨人的小傢伙~

     

                     試吃第一口新準備的食物,櫻桃都是這種苦瓜臉

                    除了吃馬鈴薯泥櫻桃有明顥的掙扎排斥

                    其它類的食物櫻桃雖然也會臉色難看,但都會乖乖吃

                    不吃馬鈴薯是嗎~

                   準備了馬鈴薯粥,馬鈴薯地瓜泥,我看你吃不吃喔~哼

             

                         菠菜泥後來吃了幾口後,櫻桃還笑了出來

                         菠菜真有這麼好吃嗎

                        只要櫻桃肯吃,那我辛苦磨菜泥磨到手痠也甘願啦

                 小櫻桃從零到四個月的回顧

                 只不過~

                 櫻桃現在也不過六個月有什麼好回顧的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