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

2009070400:02

                                 去大賣場採買日常用品

                                 我很認真的在選擇所需商品

                                  卻聽到有路人說寶寶好可愛,怎麼腳蹺成這樣

                                  不明所以的我,好奇看了一眼小櫻桃

                                  

           

                              小櫻桃何時變成這個樣子

                              才說櫻桃粗魯,於是她就變本加厲的粗魯個到底

                              你這個叛逆的壞嬰兒

                              我把櫻桃喬回個正常的位置和姿勢

                              沒一會
            

                                換個方向再來一次

                                我見著時櫻桃的腳底還轉丫轉的

                                囂張的向我展示著她年輕軟Q的身軀

                                是~是~是這一切伶丫木的老骨頭都做不到

                                坐成這樣舒服嗎我的大小姐

                               你的『出頭』可不可不要這麼多,留一點給人『探聽』好嗎

                               你也太誇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