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2008070409:21

7/2日星期三第一次產檢,寶寶十二週又三天算是三個月了

寶寶折磨我二個月了,痛苦的折磨不知何時才肯放過我遠離我

我的體重41.5,我還沒開始胖反而瘦了點

血壓偏高醫生要我吃清淡少油少糖少鹽

我的鼻子還是很敏感,不論是任何味道都能讓我不舒服甚至是壞少爺的汗臭味我都沒辦法聞

只要我一進各種雜味的廚房我就會不舒服,所以我盡量不進廚房,最近的廚房都是大爺在管

我很久沒煮菜了大部份都吃外食,我好想吃三杯雞.咖哩飯.和滷肉喔

雖然我煮出來的食物並不是很好吃,但我會仔細的把菜和肉洗乾淨,也能控制鹽淡

一直吃外食吃重口味血壓高自然是很正常的事

我的外表雖然看不出來,但我已開始水腫了

我的舌頭像是被洤了一層厚厚的水泥,根本吃不出食物的味道所以我不太愛吃東西

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我大約有二十個小時像是廢人般躺在床上,也像是被溶化的冰淇琳般攤軟在電視前,我的活動少之又少

但我已連續拉了二個月的肚子,吃下肚的東西也沒什麼吸收自然胖不起來

懷孕至今唯一可讓我高興的事,早在十週的時候我就能慢慢的感覺寶寶在踢我了

寶寶踢的力道其實很微弱,但我整天都沒什麼活動發現寶寶在踢我變的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早上大約十點過後天氣變熱我開始不舒服,大爺最近雖然變的比較體貼

但奇怪的大爺就是不肯拖地板,任由地板變髒變亂臭大爺就是不肯整理拖地

天熱不舒服的我只好開起泠氣把自己和週圍的氣溫下降至涼爽的溫度後才慢慢的自己拖地

天氣熱到爆而我完全沒辦法離開電風扇,想做個家事還得依賴泠氣

討厭的熱天氣.討厭的身體.討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