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08070721:42


記得壞少爺在我肚子裡很乖(和這胎相比啦),初期時我啫睡如命

最難忘的是七週時才剛把最後一口的早餐吃下肚,我人還端正的坐著還來不及躺回床上就睡著了

沒吃飯會噁心,吃飽會吐害喜的症狀只有這二種,接下來的孕期很順利沒什麼問題,而我現在知道壞少爺算是很乖了

懷有壞少爺時在七.八月的大熱天裡,頂著大肚子走在路上的感覺一如往常也不會特別覺的熱

而懷這胎寶寶才三個月,還不是很熱的六月天我就熱的受不了

*************************************

最近我這個媽當的很失職,大爺都還比我稱職咧

我的身體不舒服變的很沒有耐心,壞少爺只要犯小錯就會吼著打他

都讓壞少爺自己玩,我還真的沒什麼體力陪他

壞少爺玩累了就會乖乖的進房間幫自己蓋好被子睡覺

看到乖乖自己入眠的壞少爺我的心都會覺的酸酸的,很心疼壞少爺的不吵不鬧

在我很小時我爹娘工作忙錄常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肚子餓了自己找東西吃.自己玩.累了就自己睡

看著眼前睡著的心肝寶貝很難不把小時候的自己連想在一起,那種寂寞孤單我真的很能體會

很心疼讓壞少爺承受了跟我一樣的寂寞

*********************************************

最近壞少爺晚上戒掉了包尿布的習慣,這一切都得拜我『不舒服』所賜

壞少爺現在的自主性很高出門要自己開門,按電梯,自己付錢,拿餐點

壞少爺出門散步不喜歡跟我牽手,不過有一次壞少爺差一咪咪就被車子撞到就這次我就嚇到了,我不管壞少爺他自己的意願會硬要壞少爺跟我牽手

壞少爺會聽我的指令做起簡單的家事

只要聽到壞少爺的嘴裡說著『呼伊死』『踩死它』,我就會覺的很好笑

壞少爺的聲音甜甜軟軟的即使講的是很兇狠的字,軟甜無力的聲音還真是讓人怕不起來

最近壞少爺不愛喝奶,泡給他喝壞少爺會哭著說他不要喝,硬是泡給他喝他可以躺在床上二個小時就是喝不完,拿他沒辦法也依照壞壞的意思停奶了早晚奶

壞少爺最近也很不愛吃飯麵之類的正餐,蔬菜水果倒是肯吃,壞少爺不愛吃飯又不喝奶真的很讓人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