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2008071111:01

最近只要聽到壞少爺叫我『爸爸』

我就會有一把無名火冒上來

我要是有那副『傢細』,我那會難受痛苦的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我最好是男人啦討厭的痛苦才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咧~

最近連臭大爺都開始對我有意見了

 

  

前一陣子大爺有空時會煮飯給我們吃

天氣熱看大爺煮飯流的滿身汗,於是我就會故意用手摸著肚子說

『寶寶爸爸煮飯好辛苦耶,那寶寶以後要乖乖孝順媽媽喔』

大爺之聲.....『按』

這一個星期大爺回到家時都己超過晚上十點

大爺開始明示暗示的詢問我回家有沒有晚餐可以吃

大爺己經開始嫌棄我這個懶老婆都不煮飯了

*******************************************

寶寶應該有十三週了吧(我猜啦)

肚子已經大到沒腰了,開始穿孕婦裝了(謝謝王子媽的讚助)

我往大肥豬的道路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