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男人

2007101510:08

                   晚上十一點半看電視看的正高興

               旁邊突然飄來一句『你只會看電視和上網還會做什麼』

         讓我聽了超級不爽

       生小孩我自己去醫院生

       小孩住院出院照料都是我

       小孩發燒生病也都是我照顧

       小孩吃飯和大小號的訓練是我教的

       想辦法讓小孩不浪費牛奶是我想的

  小孩的衣服.要不要打針.玩具種類.買牛奶一切所需是我決定

       家裡的地是我掃的

       家裡的地是我拖的

       你丟在水糟裡的碗是我洗的

       你換下的髒衣服是我洗好,晾乾.收起摺好放在你房間的

       你威脅我不可以喝完的雞湯是我煮的

       你看了亂放的報紙是我拿去丟掉的

       這一切都不是魔法自己變出來的

       我沒有魔法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做的

       難道提供一隻該死的臭蟲.和辛苦賺錢就這麼偉大嗎

       讓你看不到我所做的

       切~臭男人